7月 31, 2009

AP Interactive 美聯社互動式影音資料庫



資料庫特色

  • 提供獨家新聞內容節省研究人員的尋找資料的時間,並能快速掌握正確的最新消息。
  • 以多媒體的資料型式結合互動式科技,讓使用者能自行操作圖像或照片等新聞內容。
  • 使用者可將AP Interactive的連結複製並張貼於文件或報告中,也可依需求在網路上播放。
  • 提供學生與讀者以更深入且更寬廣的角度探討世界各地發生的重要新聞議題與事件。
  • 涵蓋近100年至今的新聞資料。
  • 約百萬張歷史與當代的影像。


收錄內容主題

即時新聞、國際新聞及特別報導、財經新聞、旅遊新聞、娛樂消息、政治新聞、美國國內新聞及特別報導、體育新聞、生活報導、特別活動、其他相關報導。

內容呈現

影像、動態圖像、照片。

更多資訊

請參考http://www.flysheet.com.tw/art/

資源下載

0 意見:

  © 藝術聯盟電子資源網 created by FlySheet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