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30, 2009

Avery Index to Architectural Periodicals 建築、城市設計、歷史保存和城市規劃史



資料庫特色

  • 收錄來自1741年至今。
  • 世界各國在建築設計、考古學、城市規劃、室內設計和歷史保存等領域中出版的期刊文章所提供的書目索引。
  • 國際上2,863種重要期刊(其中大多數未收錄於其他資料庫),近600,000條索摘提供書目檢索。
  • 收錄多為國際上的學術和流行期刊文獻、專業協會的出版資料、美國各州及地區的期刊以及歐洲、亞洲、拉丁美洲和澳大利亞在建築和設計方面的主要連續出版物所作的索引。
收錄內容主題

主題包含:建築學、城市設計、歷史保存、城市規劃、室內設計…等。

內容呈現

書目索引。

更多資訊

請參考http://www.flysheet.com.tw/art/

0 意見:

  © 藝術聯盟電子資源網 created by FlySheet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