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31, 2009

Catalog of Art Museum Images Online(CAMIO) 全球重要博物館藝術品影像典藏



資料庫特色

  • 與25間世界知名的博物館或美術館合作,提供高品質的藝術影像供教育、研究及觀賞使用。
  • 含蓋從西元前3000年至今的作品。
  • 內容包括約95,000張藝術影像,配合影音與多媒體播放展示。
  • CAMIO的適用性廣泛,除了一般大專院校通識課程中的藝術欣賞相關課程外,還提供大量的藝術影像與歷史圖片便於課業專題、藝術史和創作藝術課程、課程網站、講座、論述和研究資源使用,以滿足藝術史、創作藝術及設計系所的需求。


收錄內容主題

提供類型包含攝影、印刷、雕刻、繪畫、海報、裝飾藝術、實用物品、服裝、珠寶。

內容呈現

藝術影像

更多資訊

請參考http://www.flysheet.com.tw/art/

資源下載

0 意見:

  © 藝術聯盟電子資源網 created by FlySheet 2009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