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30, 2009

Art Package: Encyclopaedia Britannica Online 大英百科全書藝術主題精選



資料庫特色

  • 收錄專業可信的內容:
  1. Encyclopedia Britannica和Britannica Concise Encyclopedia。
  2. 韋氏字典&索引點(Merriam-Webster’s Dictionary and Thesaurus),超過200,000個詞條,及340,000種詞類變化。
  3. 成百上千的第一手資料檔。
  • 提供多元類型的百科資源,宛如一座多媒體圖書館。包括文字、地圖、插畫、數位線條圖、照片、影片、聲音檔、動畫等,不僅促使百科資源突破過往的局限性,更讓百科資源更為生動活潑,成為數位學習的知識起點。
  • 多樣性的延伸加值參考資源,如期刊與雜誌資源、大英專業編輯群精心評選優質網站資源、網路資源查詢。
  • 提供個人化的百科知識檔案夾。
  • 提供新聞資訊並每季更新資料庫內容,讓使用者與百科知識一同精進。
  • 大英百科中的世界地圖(World Atlas)功能以Google Maps技術提供使用者更好用的互動地圖與百科內容。
  • 利用高解析度影像局部放大工具觀看影像細部內容,提供讀者進階影像使用的需求。
  • 知識分享與社群互動的園地,如大英知識部落格 (Britannica Blog)和動物擁護站 (Advocacy for Animals)。

收錄內容主題

綜合性主題。

內容呈現

全文、影像、照片。

更多資訊

請參考http://www.flysheet.com.tw/art/

資源下載

0 意見:

  © 藝術聯盟電子資源網 created by FlySheet 2009

Back to TOP